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摸鱼

纯粹只是想记录一下去一次少一次的徒步拉练的私设小短篇,有原创人物出场√

这个星期五,W中学的孩子们都显得很兴奋,特别是初一级的。因为他们今天要去进行校长口中美名其曰锻炼坚强意志徒步拉练实际是跟秋游差不多的爬山活动。

还记得初一一班的班主任基尔伯特在班会课通知他们这个消息时,初一一班集体欢呼,星期五不用上课,太好了!

到了星期五早上七点,W中学初中部的孩子们排着不算整齐但仗着人数多愣是走出了一种浩浩荡荡感觉的队伍出发了。

路上骑车的吃瓜群众纷纷侧目,对这群像是出来幼稚园小朋友秋游的中学生表示不明觉厉。

初一一班的体委秋越略得瑟地扛着校旗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他们的班主任基尔伯特则是穿着运动服时而出现在队伍前,时而出现在队伍后——别问他是怎么做到的,就是跟着秋越他们走跟不上了就掉到队尾,发现自己掉到队尾之后又快跑到队头去。

本来不太整齐的队伍进山后反而因为道路太窄而整齐了一些。

走到快半山腰时,初一一班的同学们突然发现,卧槽,我们的班主任兼随队老师基尔伯特他去哪儿了(#゚Д゚)

他们起初以为基尔伯特又是落到队尾去了,在秋越的带领下他们都放慢了脚步打算等基尔伯特跑上来。

就在他们放慢了脚步大约十分钟之后,一个骑着摩托车看样子应该是他们学校的老师的白净青年车速缓慢的路过了他们,坐在后座的,显然就是他们的基尔伯特老师。

秋越第一个对此发表了意见『老师你怎么可以这样,带上我啊!』

其他同学的反应则是『卧槽老师居然能坐车,说好的锻炼坚强意志呢。』

基尔伯特看到他们吃惊的表情,腾出一只手挠了挠头发说『本大爷在念注意事项的时候没和你们说过教职工允许坐摩托车这一项么?』

同学们表示『说好的锻炼坚强意志原来是校长和老师们看着我们锻炼坚强意志么』

有眼尖的同学发现,他们基尔伯特老师的手揽在那位一看就跟基尔伯特画风不同的白净青年的腰上*,纷纷起哄『老师你坐别人的顺风车就算了还要吃别人豆腐』『老师你不道德,居然在要么一个月内脱单要么一个月后过节的这个节骨眼上抛弃了我们』『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秀恩爱分的快啊』

基尔伯特对此不过是笑笑,然后因为略颠簸的山路把面前的人揽得更紧一些。

最后为了体恤班上的崽子们,基尔伯特把他们的包能挂的全挂在了摩托车上,导致摩托车突然增加了最少一百五十斤的载重。摩托君表示,我心好累TAT

到了山顶,基尔伯特招呼班上的孩子们贡献一下零食给提供摩托车帮他们载包的初二政治老师——罗德里赫。

初一一班孩子们特别热情的贡献了一堆基尔伯特都快抱不住了的零食——对于这么一个初二可能会教他们而且跟他们现在的政治老师经常说的又高又帅的前几届学长有得一拼的老师 他们还是很欢迎的。

秋越这个话唠憋不住,上前来了一句『老师你知道什么叫秀恩爱死得快么?』

基尔伯特不做声,凑近罗德里赫,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这个举动让罗德里赫愣住了,让秋越等男生开始喊再来一次*,让妹子们在内心感叹为什么这个年代男生都要来跟女生抢男生。

罗德里赫在反应过来之后小声地对基尔伯特说『大笨蛋先生,不要教坏学生们啊!』『kesesesese本大爷哪有教坏他们』

初一一班的同学都在这一天发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时光飞逝,初一一班的同学变成了初二一班的同学,这次他们走在了队伍中间,只能远远地望见队头的校旗从去年的草绿变成了天蓝。

这次基尔伯特依旧随行,不过穿着却从运动服变成了白衬衫西装裤和皮鞋,领口还解开了两粒扣子,显得特别装逼。

这次,基尔伯特依旧是一会出现在队伍前,一会儿出现在队伍后,不过从队尾到队头过程并不是像上一次那样,这次基尔伯特是落到队尾后搭罗德里赫的车到队头。

初二一班的孩子们进山后也不排好队伍了,随意穿插在初一级的孩子们中间。

这次基尔伯特进山前虽然搭了罗德里赫的车,进山后却愣是用这么一身风骚的正装徒步上了山。

好不容易到了山顶,基尔伯特坐在同学们给他腾出的大柚子雕塑下位子上,同学们问他的感受如何,基尔伯特摆摆手说『呼……本大爷,现在觉得,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过了一会儿,初二一班要拍集体照,基尔伯特负责拍照,作为他们班的政治老师兼师母,罗德里赫也加入了到队伍里。

『1,2,3.』『罗德老师生日快乐!』

罗德里赫的表情是⊙_⊙基尔伯特的表情是⊙▽⊙

『谁告诉你们今天是我生日的?』『我们跟上一届的学长学姐们打听的。』

罗德里赫笑了笑说『老师很感动,虽然你们的消息似乎出了问题,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是你们都这么用心帮我庆生,那就当今天是我生日好了。』

『嘛,小少爷,今天还有个礼物要给你。』基尔伯特拿着一个跟学生们期末用来装各种资料和书本的小箱子差不多大小的纸盒,递给了罗德里赫。

罗德里赫接过盒子掂了掂,觉得挺轻的;晃了晃,里面传来了什么撞击的声音。

罗德里赫打开盒子,一看,里面。。。有一个比这个盒子小一点的盒子。拿出那个小一点的盒子,打开一看,里面有个再小一点的盒子……如此往复循环,在拆开盒子×n,发现小盒子×n之后,之前足够抱在怀里的纸盒变成了能够托在掌心的大小。

已经被这礼物折腾掉了最后耐心的罗德里赫拆开了最后一个盒子,里面是一枚钻戒——样式的橡皮章和看起来貌似是用基尔伯特的本大爷日记折的纸戒指。

『本大爷,现在还买不起真的钻戒,等本…我之后有能力了,你再用这个跟我换真钻戒。』基尔伯特少有的露出了一丝丝羞涩的神态。

『罗德老师你就答应基尔老师吧。』『老师你要知道这个包装可是我们全班花了一个晚修的时间折的。』『而且基尔老师这个手笨的为了学会刻这个橡皮章还用了我不少橡皮砖来练习呢。』『我的创可贴也用了不少啊。』

太阳出来了,笼罩在山间的雾渐渐散去,背着光拥吻的他们,应该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的场景。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为什么我的手里突然多出了火把和汽油呢?』

                                          ——秋越《一班爱情故事》

*突出搂腰是因为本人坐摩托车时基本是搭在肩上,摩的之类的是搭在放在车尾的架子上,没怎么搂过腰,觉得搂腰算是个很亲密的行为。

突出汉子们喊再来一次是因为听过一句话叫如果两个女生不能在相处有很多理由,两个男生不能相处只能是因为喜欢的妹子类型一样。初中阶段的妹子基本上是有点青春期的少女心,难免会对身边一些包括老师在内的男性有点憧憬,但是看到这一幕基本是可以死心了。汉子们也就放心了。

【作者碎碎念】

今天的更新内容除了求婚那段之外,其他都是我们这群逗比身边的故事,包括徒步拉练,老师帮忙载包,校旗从草绿变成天蓝,在拍集体照前喊祝xx生日快乐,折像俄罗斯套娃那样的纸盒子,橡皮章钻戒和一班爱情故事。原创人物秋越的原型是我们班上的体委,上学期做语文导学配套试卷时写关于秋的诗句是秋月扬XX,我们体委的名字光荣上榜,在写到这个以他为原型的人物的时候起名废发作的我就干脆用秋越做这个人物的名字了。感觉把我这半个学期攒的关于学校的梗全部用在这上面了。

明天出去野炊搞不好还能再更一篇小短文。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