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摸鱼②

本篇与昨天发的摸鱼有那么一点点联系,但完全可以分开看。

基尔伯特和他的恶友们突发奇想去河边野炊,但是他们,明显错误估计了一些东西,比如——

『腐烂你人呢?你要是再晚点带着帐篷到我们就熟了。』

『小基尔你再等等,哥哥我马上就到。』

基尔伯特开始后悔为什么明知道星期五要出去徒步十五公里还答应他们星期六出来野炊。天知道他昨天穿着骚包的衬衫西裤皮鞋徒步上山有多累——大概就是晚上抱着罗德里赫睡觉,早上给罗德里赫早安吻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现在正在河边等着酷爱迟到的恶友来拯救一下他感觉要散架了的身子骨。

好不容易,负责帐篷和食材的弗朗西斯带着他家向来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小马修、负责碗筷桌椅的安东尼奥抱着他家傲娇得跟亚瑟有得一拼的罗维诺和负责水和锅具的贝什米特夫夫碰面了。

弗朗西斯看着罗德里赫搀着一手扶腰的基尔伯特时蹦出来一句『小基尔,你这是昨天晚上被罗德反攻了?』

然后收到了基尔伯特毫不留情过来的一个爆栗。

但是,就算是人和东西都到齐了,他们也不能马上开始野炊,他们忘了一些事情,比如帐篷需要先搭起来,比如沙滩上没有给他们架锅子的地方需要在河岸上找大块石头搭建简易灶台。

搭帐篷倒是简单,几个大男人三五分钟就搞定了。但搭简易灶台就没那么容易了,大块的石头没那么好找,找到了,也没那么简单就能搬起来。

腰酸背痛腿抽筋的基尔伯特在逞强地搬了一块石头到营地边之后就躺在帐篷里打都打不起来了。

『本大爷,觉得腰快断了,你们,加油。』

最后还是在看起来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罗德里赫搭了把手的情况下成功地把灶台搭起来了。

灶台搭好了,可以开始做饭了。主厨毫无悬念的落在了弗朗西斯身上——让安东或罗维诺做,你只能吃到番茄番茄和番茄,让基尔伯特做,你只能吃到香肠和土豆,让罗德里赫做,虽然做出来的菜不单一而且还色香味俱全,但是为了不污染环境还是不要让他来炸厨房了。

基尔伯特负责把大块的肉和需要削皮的菜处理一下,罗德里赫负责把把基尔伯特处理完的菜切成合适的大小,安东尼奥负责把桌椅摆好,罗维诺和马修负责在桌边看好一次性碗筷别被吹走了,弗朗西斯负责在灶台前待机。

因为他们错误的估计了准备的时间以及火候不好掌握,所以做饭的速度慢了不少,一伙人折腾到下午两点出头才吃上午饭。

就算大厨如弗朗西斯也没能控制好火候,炒出来的菜多多少少带了点炭火味。

虽说如此,但是在河边凉风,损友斗嘴,爱人围观这种看起来貌似还不错的氛围下,菜的味道还是不至于被嫌弃的。

午饭吃完,三个恶友打起扑克来,围观的人各有不同的反应

『先生,我相信您会赢的。』

『安东尼奥你要是输了晚上就别想上床。』

『聚/众/赌/博是不对的,大笨蛋先生们。』

就在打扑克的过程中,他们一不小心发现了一只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鸡,现在这只可怜的鸡已经在他们的晚餐桌上香气四溢了。

晚饭后的恶友组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弗朗西斯在帐篷的左边小声地对马修说着情话。安东尼奥在灯下搂着小番茄互相取暖,毕竟十月中旬的江边还是挺冷的,要不地理老师怎么总提同纬度地区沿海地区的温度比内陆地区的温度低呢。基尔伯特在找他家小少爷去哪了。

两秒钟后,他在帐篷后发现了避风的小少爷。罗德里赫似乎坐在沙滩椅上睡着了,但从看他在梦话里都呢喃着冷就知道他睡的不安稳。

基尔伯特仗着自己每天都陪班上的小崽子们去跑一千二做俯卧撑锻炼出的一身肌肉,把外衣脱下来盖在了罗德里赫身上。

罗德里赫是被光给弄醒的,他眼睛半睁,迷迷瞪瞪地想着自己在哪,是什么让他醒来的。

还没等罗德里赫把睡了一觉跟浆糊一样的思绪理清,他熟悉不过的吻已经细碎的落在脸上。

『小少爷,你醒了啊。』

『唔……』

罗德里赫揉了揉眼眶,看清楚了眼前的基尔伯特和把他弄醒的光源原来是一堆蜡烛。

蜡烛围着的沙地上写着有些小女生的文字——基尔伯特爱罗德里赫。

『这……蜡烛你哪来的?』

『腐烂他想到晚上沙滩可能没有电给准备的蜡烛。谁知道只是用来照明的蜡烛而已他都买了心形的。』

『那他们人呢?』

『他们先回去了。我说小少爷,本大爷都这样了你居然还不感动。』

『噗』罗德里赫忍不住笑出声来,『你要是搞得不那么少女我会更感动。』

『那小少爷,表示表示呗。』

罗德里赫凑近基尔伯特,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不够。』

罗德里赫又在基尔伯特脸颊上亲了一下。

『小少爷,能不能有点诚意啊。』

罗德里赫在基尔伯特嘴唇上亲了一下。

这次基尔伯特没说话,用加深这个吻来表示他觉得罗德里赫蜻蜓点水的一吻还不足以满足他。

深夜

『啊……哈,基尔,够了……不,不要了……』

『呼,小少爷,不够,还不够……』

『唔……』

『……小少爷,我爱你。』

『恩,啊——大笨蛋先生,我,我也爱你……』

【作者碎碎念】

略羞涩的写了人生中的初工口,下次有时间炖个肉满足一下缺肉的自己(๑•̀ㅂ•́)و✧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