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少女心满满的脑洞

注:此脑洞中的所有内容都偏神奇向,现实生活中不太可能实现,请勿当真

当罗德里赫看到基尔伯特的自行车是长什么样的时候,他后悔了——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今天早上。

自行车钥匙丢了的罗德里赫在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在预备铃响起之前到了学校。

刚把书包放下,就听到同桌基尔伯特不知道应该说关心还是应该说幸灾乐祸的问候:『kesesesese小少爷你怎么这么晚才到?』罗德里赫扶了一下眼镜回答:『没什么大事,就是自行车钥匙丢了要等明天才能去锁匠那儿再配一把。』

基尔伯特听了,沉默了一会,像是正在思考着什么。正当罗德里赫从书包里翻出英语课本准备开始早读时,基尔伯特突然对他说了一句:『kesesesese既然车钥匙不见了那就让最帅的本大爷送你回去吧。』

罗德里赫思考了一下被基尔伯特载着回家和徒步半个小时回家两者之间的利与弊,欣然接受了基尔伯特的意见。

好的,让我们回到现在,罗德里赫看到基尔伯特的自行车的时候是有些生气的,因为这个大笨蛋先生的车是跑车,并没有座位,要么站在后轮中心多出来的两条杠上,要么坐在前面——巧得很的事情是,基尔伯特的车的后轮并没有多出来的那两条杠,唯一能坐两个人的方法是让罗德里赫坐在前面。

是暂时抛下绅士风度,还是徒步半小时,罗德里赫又进入了沉思。

为了明天的体育考试能及格,牺牲一下绅士风度又有何妨。

于是现在罗德里赫就面对着基尔伯特坐在他的车上。

基尔伯特骑的并不快,一个原因恰好碰上晚高峰,另一个原因是,他不知道罗德里赫住哪,为了避免走过头就放慢了车速。

这两个因素叠加起来,导致车速慢得连旁边接放学的小孙子回家的步伐蹒跚的老爷爷都替他们着急。

罗德里赫坐在基尔伯特前面,回头看他。

因为基尔伯特的自行车坐垫调的足够高,所以罗德里赫在保持平衡的情况下还能有回头看的活动空间。

但因为坐垫的关系,加上罗德里赫和基尔伯特的身高差,导致罗德里赫稍稍抬头也只能看到基尔伯特的下颚线。

罗德里赫的目光逐渐下移,沿着基尔伯特的下颚线到能看到细小汗珠的脖颈再到从解开了两粒扣子的校服衬衫里露出来的一段锁骨,最后停留在基尔伯特比起一般人来说要健壮些的胸膛上。

目光想再往下移些,罗德里赫突然有些脸红。

这,一定是因为太热了。罗德里赫开始给自己找起借口来。

在罗德里赫看基尔伯特的时候,正在骑车手握两个人的性命的基尔伯特却有些三心二意。

本来应该盯着路面的目光却被分出了一些来观察罗德里赫。

发现罗德里赫正在看自己时,基尔伯特有那么一点小雀跃,至于为什么雀跃,基尔伯特自己都不知道。

基尔伯特用余光瞄见罗德里赫的目光下移,并且伴随着些许脸红,他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

就在这时,有一辆三轮车突然从一旁的小路里冲出来,基尔伯特赶紧急刹车,所幸的是因为车速慢,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并没有受伤,但也因为这个急刹车,罗德里赫没能控制好平衡,险些掉下去,结果就是被基尔伯特“英雄救美”,一把抱了回来。

罗德里赫的头埋在基尔伯特的颈窝里,能够清晰的闻到他衬衫上洗衣粉的味道和说不清道不明的专属于基尔伯特的味道。

急刹车的地方离罗德里赫的家已经不远了,又过了两三分钟,罗德里赫家到了。

罗德里赫下车,还没来得及跟基尔伯特道别和道谢,就听见还骑在自行车上,只用了一只脚落地保持平衡的基尔伯特说『小少爷,你凑过来一点』

罗德里赫不知道基尔伯特想干什么,却也凑近了基尔伯特,然后,基尔伯特的吻就落在他的额头上,发出两个人都能听到的“啵”的声音。

罗德里赫有点方,因为基尔伯特突如其来的亲吻额头的行为。

装完哔就跑【划掉】亲完人就跑的基尔伯特只给罗德里赫留下一个背影和一句『呐,小少爷,再见,明天见啊。』

罗德里赫抬手摸了一下基尔伯特刚刚亲过的位置,轻声说『大笨蛋先生,明天见。』


【作者碎碎念】

这个无比少女心的脑洞是我和损友放学回家看到有这么骑车的两个妹子想到的,不过那两个妹子骑车的姿势并没有文里面写得那么好看。据损友说她看过两个男孩子,因为前面的那个骨架小而且又瘦,所以还是挺赏心悦目的。

『逼格很高,姿势美好,我给十分,评价完毕。』——损友原话

今天深夜或者明天清晨可能会更新狗血版和逗比版两个版本的BE三十题第四题,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