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愚人节渣贺文

『基尔,你……』『闭嘴,本大爷不会再上当了!』今天已经被耍了好几次的基尔伯特不耐烦的打断了以肆的话走进了教室。
基尔伯特刚走到座位上,同桌的罗德里赫推过来三张空白的试卷,基尔伯特看着有些心里发咻。他咽了口口水,说『小少爷,这是啥?』『哦,这个啊,是刚发下来的地理试卷啊。』罗德里赫扶了下眼镜,『周末回来之后就要交。』末了,还笑了一下。
基尔伯特被笑得慎得慌『少,少爷啊,今儿个是愚人节,我知道你蒙我呢,说吧,这玩意儿什么时候交。』
罗德里赫不说话,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基尔伯特。基尔伯特有种不详的预感『难道是下午?』罗德里赫严肃的点头。
『得,那我跟咸鱼已经没有区别了。』基尔伯特自暴自弃的坐在凳子上往罗德里赫身上一靠,『千万别抢救啊,我还不想诈尸。』『哦,』罗德里赫转过头,不紧不慢地说『骗你的,愚人节快乐。』
『靠,怎么连你都跟他们学坏了。』基尔伯特咬牙切齿道。
『那。我说一句真话?』罗德里赫试探性的问。『说!』基尔伯特从罗德里赫肩膀上坐起来。
『你语文七十三分,全班最低。』
『这种真话请不要在试卷发下来之前说!』
『那,我换一句?』
『要是还跟这句差不多我就跟你同归于尽。』
『我爱你。』
『哈?少爷你什么毛病,说好了给我说句真话怎么还净蒙人呢,我告诉你我……』
『基尔伯特,我爱你。』语气坚定。
『可是我不爱你。』
『……』罗德里赫无话,似乎有些失落。
『kesesesese本大爷逗你玩呢,少爷你说你怎么这么好玩,什么都信!』基尔伯特看罗德里赫这反应,拍着桌子笑道。
接着,他靠近罗德里赫『你骗了我一次,我也骗了你一次,看在这件事扯平了的份上,我也跟你讲句真话。』
『嗯?』
『小少爷,我也爱你。』
【小剧场】
门外,刚刚被基尔伯特打断了想说的话的以肆看着地上从基尔伯特兜里掉出来的二十块钱,在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之后,耸耸肩,把它捡起来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这可不能怪我不厚道。』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