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520贺文

收到基尔伯特的信件令罗德里赫为之感到惊讶。
他只是顺便去清理一下楼下邮箱里的邮件,却意外地看到一个牛皮纸信封躺在最顶上,上面用有些潦草的字迹写着收信人与寄信人的地址。寄信人一栏的基尔伯特四个字是让他惊讶的缘由。
时常与他书信往来的友人不少,但他没想到基尔伯特也会给他寄信。他以为那家伙应该更喜欢用打电话、发消息之类的方便快捷的联系方式。
小心地用裁纸刀划开被浆糊粘得密实的信封口,从里面倒出一张纸来。
粉红色的?罗德里赫皱眉,从背面看起来上面写的字数也不是很多的样子。他打开信纸。
“亲爱的小少爷:
      说起来,这大概是你第一次收到本大爷的信件吧,其实本大爷也是第一次给别人寄信呐,或许我们都应该为此而感到荣幸啊kesesesese。
    好了,这些废话就不再多写了。Hey,最近过得怎么样?我猜你应该过得不错。前阵子你参加的那个钢琴比赛本大爷看了电视转播,看你脸色不错,心情应该也很不错吧。不过看起来还是那副瘦巴巴的样子,跟你说过很多次了,要注意饮食。瘦成这样站在台上看起来比那些小姑娘还弱不禁风,我见犹怜几分呢。
你还记得你还没长开那会儿参加一个的钢琴比赛吗?最后评委在给你颁奖的时候还说了句‘你是今晚最耀眼的星星,my princess。’来着。说起来你大概从那时候就这个样子了吧kesesesese。
    不小心又写了很多无关的话,其实给你寄这封信是想问你一个问题,请严肃的回答我,要严肃啊,一定要严肃,不许笑。
    亲爱的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先生,请问你愿意成为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的交往对象吗?他说他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爱你的基尔伯特”
在读完整封信之后,罗德里赫不自觉地嘴角上翘,眼神中染上了些许笑意。
这是,他的手机响了,看着来电显示上明晃晃的大笨蛋先生五个字,罗德里赫笑了笑,接通来电。
『喂,小少爷。』电话那头的基尔伯特有些局促地开头了。
『怎么,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个,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之前给你寄了封信,不知道你收到没。』
『信?还没收到啊。』罗德里赫装傻,『你写了什么在里面?』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后,基尔伯特问:『少爷,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
『唔,五月二十日,听伊丽莎白说便利店买够十块再加十九块可以换一个玩偶,有什么特别的吗?』
『听他们说今天是表白的日子。』
『所以……』
『所以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先生,请问你愿意成为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先生的交往对象吗?他说他已经喜欢你很久了!』基尔伯特语速飞快地说完了上面那句话,正因为缺氧而略微喘息。
这时,他听见电话那头的罗德里赫的笑声,他急了,说『少爷,严肃点好吗?你光笑不回答是几个意思?』
『一个,』罗德里赫说,『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先生说,他愿意。』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