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百鬼夜行 陆

食用说明
1 下列所有故事多半是由各种怪谈或鬼怪传说里的非人类为原型写的短篇,有部分是私心想看的人设,故事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2 由于百鬼夜行题材带有较多的东方色彩,所以OOC与人物影响崩坏可能有,易戳雷点的小伙伴还是慎入。
3 兔子太寂寞会死,Mogeko太伤心会死,这家伙太无聊会瞎扯淡。
4 各位有想看的怪谈或设定可以不要大意地回复。

陆  判官
判官,隶属阴曹地府,掌管人死后该受何等处罚,授何等奖赏,生死簿上该增减多少活人阳寿,公正严明,仅用一支笔便能裁决人生死。赏善司判官魏征,罚恶司判官钟馗,察查司判官陆之道,阴律司判官崔珏,这是人们熟悉的判官。
实际上,这些判官们现在已经只活在话本子里了。坐久了判官的位子,看多了生死,多半也有些空虚寂寥之感。但判官的位子就没有闲下来的时候,一年到头连个法定节假日都没有休假的机会。做判官做得烦了到赏善司去找能够成为下一任判官的合适人选的也不是没有。
近几年地府来的魂灵们杂得很,有东方人,也有罕见的西方面孔,赏善司里的魂灵也是如此。但判官一职仅要求人品,对外貌出处倒是没有太多要求,也就有了非东方面孔的判官。
信息化时代到来,整个地府的通讯方式都大整改了一番,判官们不再使用笔墨纸砚而是换成了电脑键盘,联系方式也从之前的派助手互相传信变成了掏出通讯器互相发消息,实在是忙不过来时语音信息也常有使用。这样的判官们依旧公正严明,却多了几分人情味儿。
今天的故事便是在地府的内部BBS发生的。
丙申年兰月廿三 戌时二刻
我好像喜欢上了自己的助手怎么办?在线等,急。
1L  AC
如题。
2L 
啥也多不说了我先抢个沙发。
3L
就算字数多就算手速慢我也要告诉你们我是永远不死于话多的二楼。
4L
回复3L 死于话多。
5L
楼上那几个歪楼的别闹,我来正楼一发。
看楼主这标题,难不成是那四位大人之一?有谁来给我科普一下除了那四位大人以外还有谁是有助手的吗?
6L
回复5L 楼上的大兄弟是忘了四位大人头顶上还有十殿阎罗吗?
7L
回复6L 大兄弟我觉得你不能好了,说好的BBS不提及真名呢?
管理员已将6L禁言,为时一天。
8L
给6L点蜡,怎么都8楼过去了楼主还没说第二句话,方便给我们讲讲大概情况吗?
9L AC
回复5L 如果你说的那四位大人是拿笔的那四个人的话,是的。
回复8L 大概情况?等本大爷梳理一下再说。
10L
呜哇,居然用“本大爷”这个自称,难不成是新上任的那位?
11L
回复10L 小伙子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带我一个我也这么觉得。
12L
总觉得楼主披的马甲快掉了是我的错觉吗(゚Д゚)ノ
13L
回复12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这么觉得d(ŐдŐ๑)
14L
回复13L 我不是一个人难道是一条狗?
15L
楼上喜闻乐见神回复(ಡ艸ಡ)
16L AC
语言梳理完毕。
本大爷的助手叫R,其实在他成为助手以前本大爷就认识他,不过关系不怎么好,青春校园偶像剧里那些个仇人见面的场景是怎么演的我和R就是怎么相处的。
当我的助手R应该是多多少少有点不服气的吧,毕竟是个小少爷,应该还没做过这种低人一头的工作吧kesesesese
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某天天上那个成天拿着线和布娃娃看谁不爽就扎小人,额不对,是天上那个成天拿着线和瓷娃娃看谁红鸢星动就牵谁红线的家伙居然还有闲着没事儿来地府逛的时候。还顺带有点官职的名字都被他那用本旧得感觉抖两下就散架的谱子给查了过去,然后一脸神神叨叨地凑到我耳朵边上来说我有一段缘快开始了,问我想不想听,我十分感动并拒绝了他。
今天就是一不小心壁咚了R,明明是壁咚人的那个却觉得心跳加速,这大概就是喜欢上了R的表现吧。
17L
回复16L 青春校园偶像剧里的仇人……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18L
回复17L 我似乎也明白了你明白了什么。
19L
回复18L 我似乎也明白了你明白了17L明白了什么。
20L
回复19L 我似乎也明白了你明白了18L明白了17L什么……个鬼啦!你们到底明白了什么就不能直说吗?少点套路多点真诚!(ノ=Д=)ノ┻━┻
21L
回复20L 楼上你的反射弧是不是有点长?17L都点明了重点你还没看出来吗?
22L
回复20L 我是19L,青春偶像剧里的仇人,多半后来都会演变成……最后变成……
省略内容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23L
回复22L 懂了,感谢楼上,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ɔˆ ³(ˆ⌣ˆc)
24L
怎么楼上你们一个两个都在关注些不是很重要的地方。只有我注意到楼主用的是“他”么?
25L
回复2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6L
雾草24L要是没说我还真没发现。楼主不要怂就是干,啊呸,不要怂就是追!
27L IFL
哟这不是小基尔嘛
28L
楼上出现熟人,成功扒掉楼主马甲。吃我一记亲友球(╯°A°)╯︵○○○
29L
回复27L 楼主熟人?求深扒。
30L FD
楼上,你们是怎么判断出来是不是熟人的?
32L
回复31L 楼上一看就是没有了解过论坛体的。绝大多数论坛体里为了方便区分【其实就是懒得想马甲】(划掉)都是路人无ID的哟,不信你抬头看看你头上有没有?
卧槽,你还真有!
亲友球(╯°A°)╯︵○○○
33L
怎么你们都这么喜欢歪楼,强势正楼!
楼主和R之间还有别的互动吗?说出来听听,就能判断要不要去掉最后一句话的大概了。
34L FD
那我来爆个料?
某天晚上集体去聚餐时楼主和R坐在一起。我跟你们说楼主真是要多怂有多怂,都坐一块了还不趁机多聊两句争取摸个小手什么的。全程怂成一只鸵鸟,看得小爷我都恨不得砸碗上去帮他助攻。
35L IFL
应29L要求,哥哥我也来扒一个。
34L说的那个聚餐哥哥我也去了,就坐在你们楼主和R的旁边。他们的对话还真是……让人尴尬。
楼主:小少爷。
R:?
楼主:你……吃这个吗?【指向某样菜】
R点头。楼主就夹了一筷子给R,R吃了。
楼主:小少爷,这个好吃吗?
R没回话,也夹了一筷子放到楼主碗里。
之后的对话,以此类推。
36L
我觉得楼主和R的相处模式很萌啊,像相亲成功刚刚进入谈恋爱阶段的小情侣一样(//∇//)
37L
我是33L,我觉得楼主那个大概可以划掉了。
38L FD
回复36L 孩子你太天真了。坐在对面的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楼主在吃R夹给他的某道菜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相当的难以形容仿佛车祸现场。
然后就在不知道是什么点燃了战火的情况下,两个人开始了甜咸之争。
鬼知道他们两个歪果仁为什么要争中式菜的甜咸(▼皿▼#)
39L
好吧,我收回那句话,楼主你那个大概还是留着吧。
不过,咸党必须死,甜党万岁!
40L
楼上的下来我们战个痛。
41L
甜咸兼备党笑看楼上。
42L AC
怎么一刷新刷新出来这么多回复。
43L AC
回复27L 腐烂?
回复31L 弗莱多格?
44L AC
回复34L 我说你那天怎么一头黑线
回复35L 腐烂你给我下来我们战个痛
回复38L 你也是。
45L AC
咳,35L和38L说的有点夸张。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所以自那天之后,本大爷就再也没和R提过这个话题。
这件事后续大概是本大爷和R那天闹得比较凶,劝架的都上来劝酒,结果就喝得挺多的,稍微有点记不清楚后来发生了什么。
第二天起来时,非常套路的,我和R躺在同一张床上。姿势有点微妙,本大爷头靠在枕头上,R的头靠在我的手臂上。两个人面对面,近得我低个头就能亲到R,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虽然姿势微妙,但是身上的衣服都还穿得好好的。这个发展,也不是很套路吧。
46L
雾草这个发展还真是万万没想到,楼主快更,刚好卡在这个点上还真是吊人胃口。
47L RE
AC你这个大笨蛋先生。
48L
等等,楼上的ID,难道是RΣ(゚д゚lll)
49L AC
回复47L 小少爷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帖子的(°д°)
50L E
回复49L 是我把链接发给R的。讲道理我是不吃你们俩组西皮的,谁让我被牵红线的那个混小子拜托了呢。
@YL 任务完成√
51L
回复47L 居然是本人!!!求后续!
52L YL
回复50L 多谢,改天请你看本子。
53L AC
回复51L 后续就是本大爷和小少爷那天一整个上午没和对方怎么说话。
54L RE
回复53L 大笨蛋先生,明明是只要我一开口你就拼命转移话题好吗?
55L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56L AC
回复54L 既然你都看到了,表个态吧。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喜欢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这个小少爷。你呢?
57L RE
回复56L 大笨蛋先生。
58L AC
回复57L 小少爷你什么意思?
59L RE
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也喜欢基尔伯特•贝什米特这个大笨蛋先生。
60L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祝九九。
61L
祝九九ヽ(爱´∀‘爱)ノ
62L
祝九九【我嘴里怎么有狗粮】
64L
祝九九【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感觉到了我嘴里有狗粮味】
65L
祝九九【楼上的你们够,带我一个!】
66L YL
祝九九【既然各位嘴里都有了狗粮味儿,那就由我来封楼吧ԅ(¯ㅂ¯ԅ)】
管理员于丙申年兰月廿三 亥时一刻封存此帖并加精。
故事说了这么久,也该有个结局了,不如就用这段话来结尾吧。
*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
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
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
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后内容为剑网三真橙之心烟花喊话,百度上找到的原句为江湖快马飞报!“XXX”侠士在恶人谷对“XXX”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XXX”对“XXX”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论坛体还真是烧脑啊,精分这么多楼出来感觉真心累,难以想象那些论坛体写到上千楼的写手们是怎么绞尽脑汁编出这么多内容的。最后结局感觉啥都没交代清楚就莫名其妙地结束了=。=
应该没人猜得出来阿普的论坛ID是怎么来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