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短篇]盖文的耳钉

与其说耳钉,不如说是盖文的耳垂×
小学生文笔,剧情巨沙雕,人物特别OOC,拉低tag平均产粮质量×
我流不良高中生盖文、幼稚流氓900出没×
900G的真の咬耳朵×

作为一名警探,盖文本来不应该佩戴耳钉这种饰品的,但他已经打破了不穿DPD制服的传统,也不介意再多打破一个。

说实话,盖文都已经不记得自己是在什么时候打的耳洞了,大概是中学时期留下的印记吧。

他只记得刚打完耳洞那会儿不知道要避免和水接触。回宿舍路上淋了一场雨,全身上下就跟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那时候他的头发比现在要长,湿漉漉地贴在耳边,兴许当时要是板寸就不至于导致伤口感染化脓了。

平时就是下狠劲去捏也不觉得有多疼的耳垂因为一个小小的伤口感染疼得他想骂人,半夜里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但他不敢出声。他的人缘有多不好他自己清楚,和舍友们只是互相视而不见已经算好的了,他要是这会儿再搞这种幺蛾子,保不齐第二天就成为宿舍公敌了。

盖文只好平躺着,尽量避免异物与耳垂的接触。在晨光微曦时他终于忘掉了疼痛,暂时进入了安眠。

人在睡眠时对于时间观念会变得与平时不同,可以是五分钟像是一个世纪,也可以是几小时成为下一秒。盖文觉得离他闭上眼睛还不到一分钟,起床灯就亮了。

该死的校规!他在心里暗骂着,不情不愿地起来。从上铺爬下来时他迷糊得差点一脚踩空,因为恐惧而清醒的一瞬,在下一秒被混沌完全吞噬。

被感染的伤口想要愈合,得先将它清理干净,换一种说法,盖文得把脓包刺破。他没有针,只好拿着圆规站到镜子面前,对准后刺破那块鼓起的皮肤,用纸巾将脓液吸干,再覆上从医务室那顺来的消炎药,痛苦才算暂时结束。

尽管被耳洞发炎带来的疼痛折磨过,盖文还是留下了它。他不由自主地开始对耳钉有了突如其来的,带着点病态的迷恋。

镀银的F和K日常佩戴,中间两个字母无需补全,从盖文的表情就能意会;

猎奇风格的兽爪眼球耳钉是深夜出门晃荡时的专属,偶尔想在白天唬人的时候也会被他拿出来戴戴;

由圆形、方形与三角相互交叠组成外框,中间嵌着小小玫瑰的耳钉是突发奇想的自制作品,只不过到目前为止他只戴过一次,留下的照片至今都被盖文视为黑历史。

成为警探之后,盖文稍微收敛了点他对耳钉的迷恋,F和K被收好,取而代之的是更为低调的黑色方钻耳钉,并且只在左耳佩戴。

盖文有些习惯性的小动作,比如敲桌子,比如转耳钉。他烦躁的时候会无意识地转动耳钉,有时甚至会转到耳钉与耳洞摩擦发烫为止。

盖文不觉得自己这个动作有什么不妥,却常常在心里吐槽喜欢捏他的耳垂,有事没事要来碰一下耳钉的他的恋人RK900像个闹人的小孩子,又觉得对方像只鸟,喜欢亮晶晶的物体。

他迷恋耳钉,RK900迷恋他的耳钉。

深夜,成人时间,调情时刻,RK900在盖文耳垂上轻咬后将它含入口中,耳钉与牙齿碰撞发出轻微的声音。盖文抓住RK900的头发想让他离开自己的耳朵,做的却是无用功。

耳钉上方,两天前留下齿印的位置在心理作用下隐隐作痛。他并没有忘记曾经因为RK900对于他的耳钉的执念而几天没能消下去的红肿。

在那几天里RK900逮着机会就来捏他的耳垂,口中振振有词说是帮助消炎,实际上却是满足私欲。他被这种行为搞得异常恼火。人在情绪激动时会爆发出身体潜能,怒火中烧的盖文能把RK900按在沙发上并强行为他的右耳扎上耳钉。黑色方钻在仿生人的右耳处闪耀,与他左耳上的那个是一对,和他们一样。

盖文还记得那个场景,蓝色血液从被破坏处流出,被他舔舐干净。他朝RK900露出挑衅的笑,对方的瞳孔映出了他虎牙上隐约闪烁的蓝。

盖文在RK900将目标转移到他的右耳时像他刚才对他做的那样咬上了RK900耳垂。舌尖顶弄冰凉的耳钉,盖文刻意撩拨着,在RK900耳旁留下啧啧水声,希望能让他离开自己的耳垂。RK900却不为所动,倒模仿着盖文的动作,在他耳旁发出同样的声音。

要完,明天起来又要往耳朵上粘医用胶布掩盖耳垂的红肿了。盖文在心里问候了模控生命和卡姆斯基全家之后,虎牙对准了RK900耳钉上方的位置,狠狠咬下。

由想捏盖文的耳垂延伸出的脑洞,OOC小能手的完全私设,不求其他,只求想吐槽的各位轻拍,别打脸。
最后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