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短篇]奈因的眼镜&纹身

小学生文笔,人物OOC,剧情巨沙雕×
就是为了满足私心所以搞的短打×
女子宿舍模拟器是同一设定×
某两段强行带了阿吉和清雀玩,丢人,就不艾特了×
一句话警探组描写有,注意避雷×

·

·

奈因老师的眼镜:稀有道具,一般只在大考期间奈因老师监考时出现,掉落几率极低,想获得此道具请询问迄今为止唯一一个拥有该道具的盖文·李德同学。
      ——《DBH中学校内可收集道具大全》
烦躁。盖文盯着桌上的试卷发呆,这场考试还有三十分钟才结束。照平时来说他哪管这么多,卷子写完就交,交完就走,一副就不知道“检查”两个字怎么写的样子。要是盖文哪次待到最后收卷,那多半是他趴在桌上睡着了,收卷的还得把他推开点不然被他压着的卷子抽都抽不出来。
很可惜,盖文现在并没有在上述那多半的情况里,他之所以还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发呆,是因为这场考试的监考老师是奈因。
提前交卷是不可能提前交卷的,在奈因的监考下是不可能提前交卷的,即使奈因是男朋友也不可能提前交卷的。
盖文也想用睡觉来打发时间,可是一旦他闭眼的时间稍微长点,奈因就会盯着他看,仿佛整个考场就他不守规矩一样。
与他隔了一条过道的阿吉,奋笔疾书的样子像是在赶卷子,实际上是在画画,就盖文瞄过去的这么一会儿,剩的小半张草稿纸就已经涂满了;
坐在他斜前方的清雀,有一搭没一搭地转着笔,时不时给卷子翻个面,你觉得他在检查吗?如果没有瞥到清雀在草稿纸上随手记下的几行字,盖文也不会发现他还参与女子609宿舍发起的接龙活动;
位于他后方的阿四,盖文不回头也能凭着敲窗户和纸笔摩擦的声音判断出他又在给57写情书,没见过这种每天都要在别人面前夸自己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的人。
把周围的熟人吐槽了个遍以后,盖文觉得自己该找点儿事儿来打发时间。他低头看着桌面,有节奏地用指尖轻敲着桌子,脑海里没由来地浮现出奈因的身影。
奈因平日里那副不苟言笑的样子已经够正经了,再加上一副金丝半框眼镜,原有的半分戾气被收起,温文尔雅得像从老电影里走出来的年轻绅士。
换作是别人可能就要溺死在这分外的温柔里了,但盖文不同。奈因越是温润如玉,他越想扯下奈因的“伪装”。越是谦谦君子,越让人想看到他失了礼节的模样。
盖文无意识地在草稿纸上涂画着,当收卷的铃声响起,他才大梦初醒般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草稿纸被他随手揉成一团,连带着揉皱了上面那双眼睛和那副令他着迷的眼镜。
奈因没想过会被盖文堵在楼梯间。还没等他开口说点什么,盖文就先借着两层楼梯的高度优势,按着他的后颈吻了过去。
一个算不上温柔的吻,近乎啃咬的野蛮动作,即使有被咬破舌尖的风险也要趁着对方张口的瞬间侵入、作乱、纠缠不休,让对方没了退路。
吻至情浓之时,那副曾是阿芙洛忒的眼镜成为了更深入交流的阻碍,被盖文顺势摘下,收入囊中。
这是盖文死都不会说出去的“奈因老师的眼镜”的获得过程。

奈因有个纹身,一只桀骜的,刀翎嚣张得几乎要从锁骨延伸到肩膀的白鹰。
盖文第一次看到时着实为此惊讶了一把,他没想到看起来是个标准好学生的奈因老师在白衬衫下藏着这种仿佛不良的印记。他一直都想知道这个纹身的由来,但奈因从来都守口如瓶。
盖文为此去找了门卫老汉克,让他帮忙向常往他这儿跑的康纳老师打听一下,康纳表示他也不知道,但他给了个线索,这个纹身至少是在奈因高中毕业旅行以后才出现的。
接着他又拎着猫去了常驻实验室的索尔老师那儿,虽然索尔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却看在猫的面子上告诉了他,奈因大学毕业时还没有那个纹身。
奈因到底是为什么才在身上纹了那只白鹰?盖文始终没能找到答案,直到某天,他逮到了奈因喝得半醉而他还完全清醒的时候,问了奈因这个问题。
奈因怕是不只半醉,他陷在柔软沙发里,搂紧了怀里的盖文。在酒精的影响下,奈因没听清楚盖文的问题。“什么,你刚才说了什么?”他小孩儿般固执地问。
“我说,你身上那个白鹰纹身是哪里来的?”
“这个?”醉鬼贴在盖文耳边,滚烫气息尽数落在他的脖颈处,“这是因为……”
后半句话声音小得几乎让盖文都听不清楚,不过也只是几乎。
他才没有因为奈因的话而脸红呢,没有!好吧,最多,最多只是红了耳尖而已。

·

·

索尔=60,喜欢猫是个人私设
奈因纹白鹰的原因请戳这里

·

·
完全是自己写来爽一爽的作品,所以前后无逻辑,只为能把想写的梗圆回来。
发现我已经写了“盖文的耳钉”“RK900的记事本”“奈因的眼镜&纹身”三篇名字是“XX的XX”这种格式的短篇了,干脆开个tag叫“的”字系列好了hhhhh以后应该会不定期掉落其他900G的私人物品。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