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短篇]First Time

900G咖啡棒接龙,神仙们的游戏,作为神仙聚会背景里炸开的一朵烟fa,我随时为各位神仙表演反复爆炸。
上一棒 @辞夏极噪 辞夏的文  我在这里实名吹爆辞夏,真实神仙下凡了。看完辞夏这篇对着我的萌点疯狂连击的文之后,我整个人都乱码了dgyncedgumbd
下一棒 @齐次 自从知道下一棒是齐次太太以后,我的内心就只有一句话:渣渣阿四,在线丢人ヽ(  ̄д ̄;)ノ
这杯咖啡在我这里被打翻两次以后最后被喝掉啦,超级期待齐次太太ヽ(爱´∀‘爱)ノ

说了这么多,正文请戳下面的链接
文笔小学生,人物OOC,双高中生AU预警

[链接挂了两次,再挂我就要开始自闭了●﹏●]

一年多没写肉了,感觉我写出来的肉真的不好吃,但是这次的清水剧情我还是蛮喜欢的[喂你]尤其是烟和咖啡,虽然少年900似乎被我写得太软了一点,但是我真的只会写这种900了ORZ[沙雕写手发出了想写冷血900的声音]
最后,给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