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短篇]无名氏的相声

全篇只有吴名同学一个人在说话,只在他的话里出场的900G×
梗都是从视频戳这儿里来的×
我爱沙雕,沙雕使我快乐×

·

·

·

“各位晚上好啊。他们说两个节目之间得有谁来说点儿什么过场,这不,我就上来来跟大家唠嗑一下了。”
“哎呦,这都吃了晚饭吗?没吃?没吃正好,吃了得被上个节目硬塞的狗粮撑着。你说这好好的文艺晚会怎么还带贩卖三无食品的呢!”
“不是,这怎么就算糖了?那个拿着九百克灯牌的小姐姐你过来说清楚,来,到台上来,大声地给我们解释一下这是哪门子的糖!”
“哦,官推校园西皮啊,我懂了我懂了。我刚才在后台啊,都听不见他们唱歌,全听你们尖叫了,看来这对西皮的人气还挺高的嘛。在场的九百克女孩儿请举起你们的双手!”
“嚯!这么多啊,从我这儿一眼扫过去就只能看见一片手手手手手手手的。”
“诶扒在二楼看台栏杆上的红毛大兄弟,你注意点儿别摔下来!嗬,你还一只手松开了!事先说明,出了什么事儿医药费自负啊!不是,我让九百克女孩儿举手怎么你也跟着举啊?!”
“什么,你是盖文痴汉!这个发言可了不得,别说了兄弟,狗命要紧。”
“好了好了,都赶紧回座位上去都安生点儿,我好跟你们掰扯掰扯一点儿我知道的九百克。都不许录音录像的,我这个就今天晚上跟在座的各位说一回,要是谁外传了我就得死这儿谢罪了。”
“奈因老师吧,是咱学校人气最高的老师之一。行行行,奈因老师是咱学校人气最高的老师,没有之一!盖文呢,是咱学校的校霸啊不,是校宠。这两人搭档唱歌,唱得不错,您各位说是吧?”
“但是我从他们俩唱的歌里发现了个问题,这是首情歌,还是男女对唱的。”
“诶都先别激动,听我说完。那个小可爱你坐好,后边的人要被你挡着了。”
“咳,别看奈因老师和盖文天天像磁铁两极一样黏着,还日常发糖跟家里有糖矿一样,实际上他们俩还真对女性没什么兴趣。啊对,我再强调一次,仅限于今天内部,不要外传啊。”
“他们这是真正的情人关系,真的。”
“好多事儿你们可能都不知道。每年毕业季女孩儿们都兴找喜欢的男孩儿要衬衫上第二颗纽扣。也不知道是哪个大胆的学姐和奈因老师要过纽扣,当然这事儿没成。今年毕业季的时候你们抄着显微镜研究过没,奈因老师衬衫上第二颗纽扣没了。”
“嗯对,是送给盖文了。”
“奈因老师和盖文都抽烟,俩老烟枪,凑在一起在哪儿都跟烟雾制造机似的。就比如说刚才在后台吧,他们为什么偏在这会儿抽烟啊?后台人多,有掩护。”
“盖文的头发为什么最近留长了点儿呢?奈因老师薅着方便。”
“这好多事儿是,都别外传……等等,你们俩都唱完歌怎么没走呢!说好的节目一完就去约会呢?!”
“卧槽,别扯头发!诶,诶!要秃了要秃了!”
“封箱,我封箱还不行吗!封四十年,不,封到下辈子!求您俩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

·

·

·

感谢吴名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开箱和封箱表演。
最近几天真的听了好多相声,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德云girl了hhhhh昨儿个听到那一小段就觉得特别适合900G,今天就瞎写出来了(「・ω・)「
不多说了,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比心♥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