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原创】震惊!路西斯的王子殿下竟然是同人文文触!

神奇脑洞产物,小学生文笔,一个大写的OOC
又名同人文触是如何养成的×

一个意外发生在诺克提斯和普隆普特开始交往的不久后。
王子殿下成功和他的小陆行鸟(这是不能让普隆普特听见的昵称)开始了标准童话结局的幸福生活,却在某天下午的图书馆里出现了微妙的转折。

不知道是哪个家伙,用了电脑也不关机,连学校的BBS页面也没关就走了。诺克提斯随意扫了一眼屏幕,正要关上网页时,他发现有哪里不对。

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学校BBS的这个版块。

诺克提斯扫过帖子标题,嘴角不住抽搐。
【闲聊】你们有人萌之前来接王子殿下的眼镜小哥×王子的吗?求粮
【破事水】诺all党的艰辛求生实纪,论与全世界站逆西皮的痛
【扎铁】诺all?不存在的
而这个板块的置顶高热帖的名字诺克提斯意识到自己似乎真的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BBS隐藏板块。
【血红】all诺大旗由我来扛

在这个隐藏板块逛了一圈之后,王子殿下表示【对方并不想理你并一把关上了新世界的大门】。
难以想象平日里看起来画风正常的女生们在披上网络马甲后就画风变得如此清奇,扫一遍这个板块的帖子标题就在想象的大草原上猝不及防地看到无数头羊驼迎面而来。

不过,为什么支持他和普隆普特在一起的帖子这么少啊!普诺又是什么情况,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他都不可能是甘心在交往中被普隆普特占主导地位的人吧!

继当年与伊格尼斯据理力争“胡萝卜这个物种就不应该出现在世界上”后,诺克提斯再一次有了想把反对意见全部同化的毅力。
“让所有人都来萌诺普吧!”这个对于诺克提斯来说重要性不亚于“让胡萝卜从世界上消失吧”伟大的计划,得先从注册一个BBS隐藏板块帐号开始。

于是,这个伟大的计划从第一步开始就分外坎坷。

诺克提斯并没有想到从隐藏板块注册个帐号是这么难的事情。本来以为会和普通板块注册差不多,邮箱验证码还有学生卡帐号绑定之类的,但事实证明,他还是图样图森破。

面前的百题测试颇有高中结业考试前突击复习的味道。限时六十分钟还有分数要求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把网页锁死在了答题页面还不让用搜索引擎查找不会的题目也太过分了点吧!
在经过一番挣扎之后,诺克提斯终于成功注册了帐号——在第三次时堪堪擦过及格线。

但下一个难题又来了。
他答题的分数太低导致帐号的分数不高,根本就没有发言的权限,还得从签到回复开始慢慢把经验水上去。

这么看来,“让胡萝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吧!”似乎是比“让所有人都来萌诺普吧!”更加靠谱的计划。
诺克提斯深切体会到了路漫漫其修远兮的奥义。

这时的王子殿下还没意识到,这只是他踏入新世界的大门,成为同人文文触的开始。




趁着假期搞一搞这个神奇脑洞,先丢个短小的一发。这是个作者本人都不知道会有多少剧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的那种坑。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