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与Free Talk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阿四,目前主要写普奥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经常吵架斗嘴但是能很快和好,偶尔能心平气和地听钢琴曲喝下午茶
 
Q3:你觉得自己ooc么? 0→10打分:一点也不ooc→ 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10,ooc突破天际但是还是忍不住开脑洞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难说,写过的文风太多,可以用文艺范码超短篇也可以逗比风瞎扯淡稍微长一点的,最擅长的还是温馨逗比傻白甜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作为语死早并不是很会形容啊,大概是用词严谨的逗比风【?】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什么文风都吃的杂食动物,大概只有玛丽苏风让我受不了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么?
 会有一部分吧,也不是很大。主线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应该是个自卑的家伙。每次吃到太太们产的粮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跟咸鱼没什么两样了,特别是在知道有一个太太和我同岁的时候ORZ不过意外的是个很固执的人,想做什么只要心里有了一个念头就很难打消或改变。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耐心。经常前面的剧情铺得挺长,但是越写到后面剧情越赶,有时间的话需要好好纠正这个虎头蛇尾的毛病,试着延长码一篇文的时间。还有就是想了开头和结尾,中间剧情发展根本没想过,所以才一直写不了中长篇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作为一个逗比写手,我觉得我还是相当合格的,至今并没有背离开坑时把BE三十题写成傻白甜三十题的初衷
 
恭喜完成这份问卷
现在你可以圈任意个你欣赏的写手 欢迎自取

Free Talk
最近负能量实在太多,趁着生日这个机会写点东西宣泄一下。
作为一个相当低产而且质量也不是很高的文手先在这里感谢各位关注我的小伙伴没有因为嫌弃我的蛇精病属性和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文风。
填了一个同人文手自问十题才发现原来自己对文字的组织能力差到不行。不太能用文字来表达一些东西,比如心里想的或者是喜欢的,所以是个相当别扭的小鬼。
最近一段时间比较忙所以根本抽不出时间来码文,感觉自己相当没用【我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负能量的话主要还是来源于我身边的一些小贱人们。世界上果然还是有那种不直接说一个劲儿的膈应别人让人厌恶的人存在啊!
负能量就宣泄到这儿,等七月份的期末考考完之后会争取暑假日更的!
ps:不知不觉中lofter已经破20fo了,文坑也刚刚好破了七万字,来作死地开个点文,主西皮仅限普奥,各位有什么想看的设定或者好玩的脑洞请不要大意的丢过来吧!
图片是今年的生日蛋糕ww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