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_水产无论龟虾莫挨老子

老四的阿福特[误]
是块儿神经饼,馅儿挺甜,没人知道的那种

[短篇]女子宿舍模拟器

满足群内各位(其实是自己)和900G生活在同一世界的妄想×
脑洞起源为旖兮太太的师生AU×
小学生文笔,人物特别OOC,剧情巨沙雕,全文百分之八十以上为对话×
本篇出场的人物有: 
@实也 实也老师
@旖兮Vasta 旖兮太太
@咸掉了的阿吉⭕️ 阿吉太太
@清雀. 清雀太太
@秦叔叔。 秦雾太太
@阿四_弧比赤道长 我(一个渣渣)
@RK800#313  248  317–57 在没有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被我强行带来玩的57(我太太)
@酷 知道了老福特的关关太太
@北极的企鹅 知道了老福特的校霸猫猫咪会长

我也不知道全文三千字有哪个是敏感词,我又没开车!只好登上好久没用的微博来搞外链了。

正文

本来还想搞个猫猫番外的,看看时间感觉再不发就不能兑现十七号发糖的承诺了,于是就暂时先写到这里
不要太期待后续,没有后续的[咕咕]
感谢愿意被我魔改人设的各位太太和看到这里的各位,祝各位七夕快乐,比心♥

评论(12)

热度(44)